close

IMG_3938  

 


曾經有人說過一句話,他說,我想讓妳離開高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那時候我什麼都有什麼都不怕。

分手之後,家人就變成唯一。



有一天我回到家之後,就打電話給媽媽,跟媽媽說,如果我去很遠的地方可以嗎?
聊了一下之後,
媽媽說既然你想去,那是什麼讓你猶豫?
我說,因為你跟爸爸都在高雄阿....,這時我已經默默在啜泣了~
媽媽停頓一下叫我別哭,說,如果可以成長、可以學習更多東西我並不會阻止妳阿,想去就去,我跟爸爸都還是很健康阿,不用擔心什麼的。

現在,
我變的很喜歡講話,很喜歡笑,很喜歡聊天,很喜歡聚餐也很喜歡坐在海邊發呆
所有喜歡的都沒有變

只是猶豫不決天人交戰的時候變的很容易易怒
只是失落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只是需要依靠的時候只能自己撐著趕快分心作點別的事情

錯過了生日,
錯過了每個節日,
錯過了每一個片刻,
我是很故意封鎖你的每一個消息
我是討厭你討厭朋友,

因為太不了解現在的你,只記得還在一起的你,所以當我知道『在誤會中結束這一切也好』
我還是不明所以的氣的去踢到樓梯,差點跌個狗吃屎。

誤會去死。


還記得那天對著雨柔一邊想微笑但是嘴角卻抽動眼淚就掉下來了
說我真的把你看的太重要了。
一邊罵我卻一邊聽我哭。

想想這經驗也太痛了吧,我以後才不要勒。




其實從二月底分手到現在,從傷心難過想不通、討厭朋友、討厭情人、直到現在漸漸釋懷。
我想當時依照我的臭脾氣跟你的拗脾氣,分手,是最沒有辦法的下下策。
對於現在人事物,我珍惜並且努力改變、努力成長、努力去付出、
努力更能去體會別人的心情,讓我更愛惜身邊所有的一切一切事情跟事物

其實不是走的人比較無情,只是想的比較多
留下的人也不是被拋棄,只是比較珍惜。
如果可以在選一次,我想你應該也還是會離開、我也還是會留下來

在九月十七號的那天座談會結束之後,
博文大哥請我小小的分享這幾次來參加座談會的心得跟歷程,
我說出了期許跟目標,雖然很小。

然後又在初級學員上課中,
好啦,其實我那天加班加到一個透徹,九點才下山奔到大社去,
一路上根本是昏昏沉沉,騎車騎到要睡著了,
見到了逸嫻姐邱芬姐跟兩個同學也還是一附昏昏沉沉的樣子,
寫報名表拿筆的手指頭累到都要軟掉了。

等同學走了之後逸嫻姐跟邱芬姐開始跟我聊天聊指甲油聊工作,
然後說,讓我當保社組副地區的使命,告訴我以後需要參加什麼活動、開什麼會、出席什麼場合。

我蛤的一聲全都醒了。

我心裡很開心很感謝並且清楚我應該做什麼,
雖然有時候我還是會很低落,還是會一直哭,
還是會脾氣很差一直罵髒話,很無聊的耍任性,很死腦筋的堅持一些堅持,

但是轉個方向,say yes不一定代表就是贏,say no也不一定就是輸,
總會有海闊天空的一天,

就像我現在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dhlnop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